信息速递

/ NOTICEBOARD

关于2022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11-30

根据学校校历及教学工作情况,现将2022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及教学安排

放假时间:2022年1月1日—1月3日放假3天。

教学安排:2022年1月3日全校停课1天。

二、寒假放假安排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本科生放假时间:2022年1月8日至2月20日,共44天。

其中,本科生开学前补考时间为2月17日—19日,2月11日起可以在教务系统上查询补考安排。

研究生放假时间:以课题进度、二级单位和导师安排为准

开学时间:2月21日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及开学时间

放假时间:2022年1月12日至2月16日,共36天。

开学时间:2月17日正式上班。

三、各单位要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做好校门管控,业务来访的须办理网上预约登记,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校。

(二)师生员工假期期间需离京的,须履行疫情防控期间相应审批手续,遵守目的地、北京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京。

(三)各二级单位要安排好假期轮休值守工作,坚持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并加强自查,确保值班电话联络畅通。具体要求如下:

1.学校总值班室执行校领导和中层干部每日工作时间在岗带班,值班员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综治办、保卫部(处)、信息化处、图书馆、校医院、后勤保障处、场馆中心、及通州校区、花园村校区、中蓝校区、琉璃井校区、管庄校区、耿丹学院执行中层干部每日工作时间在岗带班、值班员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

2.上述单位之外的其他二级非教学科研机构,严格执行中层干部在学校总值班室值班制度。按照楼宇划分,学校在知新园、二教、学综楼各设立1处值班点,执行值班员每日工作时间在岗值班制度(原则上不安排参与学校夜间值班的同志在各值班点值班),其中:

(1)知新园值班点:包括人事处、科发院、国资处、外联处、离退休处、校工会、学术办、审计处、财务处、投资公司、规划处、一流学科办等单位,由人事处牵头落实值班安排;

(2)二教值班点:包括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办、教师工作部等单位,由教务处牵头落实值班安排;

(3)学综楼值班点:包括学生处、研工部、就创中心、校团委等单位,由学生处牵头落实值班安排;

(4)未包含在学校总值班室和上述三处值班点的其他二级非教学科研机构,根据工作实际,做好本单位和相关场所的应急值守工作。

3.各二级教学科研机构严格执行中层干部和值班员每日工作时间在岗值班制度。

请各单位和三个校内值班点于2021年12月30日和2022年1月7日前分别将元旦和寒假值班安排表(模版见附件)报校办和保卫处(校办邮箱:xb001@bjut.edu.cn;保卫处邮箱bwch@bjut.edu.cn)。如遇值班人员临时调整,要及时做好报备工作。

(四)做好假期防火、防盗、防跑水、人走电断及危险品保管等安全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假期期间停用的实验室、仓库、空置房间等应贴上封条。

(五)做好网络信息安全防范,确保网络与信息安全稳定。

(六)假期期间遇重大情况和突发事件,按照“先口头后书面”原则,事发和主责单位要在10分钟内向校办和保卫处口头报告,30分钟内向总值班室报送书面材料,严防信息迟报、漏报和瞒报。

校办值班电话:67391765,67391775

保卫处值班电话:67392110,67391770

以上放假安排和相关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和上级统一部署动态调整。如遇变化,请全体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并遵守最新要求。


北京工业大学

2021年11月29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