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 NOTICEBOARD

迎接校庆60周年系列活动——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计算机学院新教师座谈

来源: 时间:2020-09-03

日期:2020年9月16日

时间:14:00-16:00

地点:信西204

座谈嘉宾:肖创柏教授、王丹教授、冀俊忠教授

嘉宾简介:

肖创柏教授, 博士生导师。分别在湘潭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清华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1986年8月至1991年8月湘潭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软件教研室从事计算机软件的教学与科研工作,1995年8月至2001年11月在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工作, 担任北京市邮政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和总工程师,2000年8月当选为国家邮政局第一届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2001年11月至2016年6月在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工作,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任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等职;2016年6月至今,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教授、任学部学术委员会委员、学部党委委员。2020年被评为北京工业大学优秀教师标兵。

王丹教授,博士生导师。1996年4月起在高校从事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曾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北京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主持完成北京工业大学教育教学研究项目(重点)、教育部-英特尔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计算机软件基础”骨干成员,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骨干成员。主编包括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在内的教材共三部(第2主编)。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美国伊利诺依大学香槟分校访问学者。北京市教学名师。主持和参与国家级和省部级以及企事业委托科研项目20余项,国内外发表研究论文60余篇,多篇被SCI和EI收录。

冀俊忠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不确定性人工智能专委会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委员。2004年在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获得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博士学位,2005年和2010年分别在挪威科技大学、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做访问学者。2006年入选北京市优秀人才计划,2010年入选北京市青年骨干教师计划。2013年被评为北京工业大学第7届 “我爱我师” 我心目中最喜爱的十佳老师。2018年被授予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教育突出贡献奖。

         编辑:吕洋   审核:9月16日(星期三)14:00-16:00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