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 NOTICEBOARD

北京工业大学关于启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校园防控管理措施的通告

来源: 时间:2020-01-29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根据《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及上级相关工作要求,自1月29日起实施校园防控管理措施,现将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学校东门、南门全天关闭,北门、东南门每日23时至次日6时关闭,学校西门正常开放。

二、严格校门人员进出管控。学校在职教工凭本人教师一卡通,其他人员凭相关部门签发的临时通行证,经体温检测正常的,登记后可进入校园。其他无证人员或体温异常人员,禁止进入校园。

三、禁止非校内车辆入校。学校西门内临时停车场停用。校内车辆进校,须在西门、东南门道闸处停车,车内全体人员下车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证件。持合规证件,同时经体温检测正常的,登记后可进入校园。车内无证或体温异常人员禁止入校。

四、后勤货运、垃圾清运、医疗、银行等保障车辆必须进校的,需对接二级单位向保卫处提前报备车号及司乘人员信息,经校门停车验证人员身份及体温后,可以进入学校。

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法律责任和义务,请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故意扰乱和违反校园防控措施的行为,将严肃追究责任。

北京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7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