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 NOTICEBOARD

北京工业大学关于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1-26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的开学时间,原定开学前开展的实习、实验、补考等一切教学科研活动延期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全体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继续教育等各类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已经预定返程票的学生,请及时办理退票手续。延迟开学期间的教学方案待研究确定后发布。

请全校教职工按原定开学时间正常上班,离京人员返京后须主动居家隔离观察14天,确认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经所在二级单位批准后返校工作。

学校高水平运动队现场确认及考试工作相应延迟,寒假招生线下宣传活动取消,具体信息请关注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发布的相关通知。

请全体师生严格落实通知要求,及时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北京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6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